「人工智能在英語教學中的應用」簡介會

本會一向致力推動優質教育,除發展STEAM教育外,同時也鼓勵學校積極探索透過人工智能優化學與教的成效。

早前得到香港教育大學楊良河教授之助,透過「以AI促進學生自主應與學習計劃」,在粉嶺救恩書院初中英文科課堂中採用其自主研發的AI英語學習系統「AI-driven self-directed learning within real-life situation」應用在英文科寫作教學上。

 

為了進一步向會員學校介紹有關計劃,分享如何在教學上的應用、AI評估、診斷性回饋及延伸學習,本會現擬舉辦「人工智能在英語教學中的應用」簡介會,供校長、英文科老師、有興趣的老師及教育界同工參與。

 

簡介會詳情如下:


日期:2024年3月21日(四)
時間:下午3:30-5:00
地點: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704學生活動中心
內容:
(1) AI 英語學習系統介紹:香港教育大學楊良河教授及其研究團隊
(2)學校實踐經驗分享:粉嶺救恩書院英文科團隊及學生

 

報名:請於2024年3月19日或以前填寫電子報名表 (https://forms.gle/JGjSMYux8zqofPkM6

 

 

查詢:27802291(梁冠芬校長、黎嘉儀老師)